燃蠢w吃货咕噜萌

云玩了一段古三,虽然游戏里操控是北洛,但我们戏外都是小缨子。

当初烛龙明确说游戏的主题是传承,剧情真的很棒。从盗墓奇谭到盗梦奇谭(不是。小缨子把见过的古迹及奇特的景象都画下来,对于整个游戏过程,我觉得更像是主角千年大妖,生活了很长的时间,带着人类的小缨子慢慢剥开主线的历史剧情。人类的生命虽然短暂,但通过记录却也将既往及精神传承下去,不论是小缨子的画册也好,刘兄的祖上书籍及所存在的血液体质也罢,还是小缨子博学会里的老师醒转的感想也好,都是默默传递着“传承”。

在我看来,北洛和云无月就像是历史,每每做完个主线或者支线,都存在了他们的记忆当中。而对于小缨子这个主角团唯一的人类而言,他们的寿命实在太长太长,小缨子也许只是他们故事当中的一个节点,但洛月却是小缨子生命当中很神奇又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因为人类寿命有限,而历史悠长,就像小缨子一样我们去记录,去思考,去感受,去进步,慢慢的成为更好的群体。

就剧情而言,吹爆编剧的三观。印象深刻的有几个,其中一个是支线云娘?诶?什么娘来着?有些故事,最后说也不能做坏事别人没看到,得了报应却惹人怜,这都是因果报应。她也没有为自己找借口,终究做出选择的仍然是她自己,说自己没什么好怨的。最后自己找了一处僻静地度过残生,被boss利用就是后话了。

再来吹爆下龙宫戏,在3D的游戏中真的很少见横版平面打斗。加入皮影戏和戏腔,这个迷宫简直不能更棒!!!!!

后面的还没有玩到,再看。

99元买下来,我觉得我不仅没亏,还赚到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