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蠢w吃货咕噜萌

发泄一下

当酒吞来寮里的时候,是一脸懵逼的。晴明当时还是14岁(级)的小孩子,拉着面无表情的雪女各种混天混地,缠绕的龙还没那么气派,阵前的式神稀稀落落。

不该因为逃避茨木的约架而到这个非寮里来。酒吞觉得背上的葫芦又重了几分。

当14岁的晴明看到酒吞的时候也是一脸懵逼的。成天抱着雪女的大腿摸打滚爬,没想到一个手滑抱来了鬼王。寮里穷得叮当响,没有什么好东西,最值钱的御魂都在雪女身上。晴明抱出相对较好的御魂,怯怯地递给了传说中的鬼王,酒吞看了一眼,也没什么反应,默默地戴上了。

晴明在酒吞面前装着淡定,回到雪女面前却开始了臆想。雪女姐姐,你说既然酒吞都在这里了,那茨木这个酒吞吹会很快就跟过来了吗?即使不会,那酒吞会不会领一个红叶姐姐回家?

雪女也不知有没有听到,只是望着寮里的樱花树,在手上玩着冰雪。

寮里的n级式神炸开了锅,纷纷商量要吃顿好的,把自己养肥了去养鬼王,红达摩默默看着,表示无所畏惧。

刚拉酒吞上场的时候晴明是激动的,打了两盘就萎了,对着酒吞开始了一阵谈心。鬼王大人你为什么那么脆?鬼王大人你居然需要前戏?鬼王大人你为什么被打了以后才能堆小葫芦呢你是抖m吗?

对着像背上葫芦一样突突突的晴明,酒吞佩服自己是多强大的自制力才能忍住没把身上的御魂糊晴明一脸并举起大葫芦突突几下。

随着晴明的成长,寮里也逐渐热闹起来。在晴明16岁的时候乖巧的白狼敲开了这间非寮的门。

晴明很喜欢白狼,她乖巧懂事,又很努力。对于箭术,一心一意。晴明知道她的箭术里承载着另一个阴阳师的影子,也就是因为这个影子,白狼在不断的变强。晴明在庭院里练练书法的时候,总能听到箭射到靶子上利落的声音。晴明很喜欢这个声音,蕴涵着力量,心情也变得畅快。

晴明还很喜欢白狼的出战。她礼仪周到,又不乏气势。出战前总是跪做在地上理好头发后,气势凌人地站起来拿好心爱的弓。

因为对白狼的各种喜欢,晴明第一个把她觉醒。觉醒以后的样子晴明依旧喜欢。

晴明和白狼酒吞雪女一路走下来,也召到了许多同伴。在不断变强的白狼,仍对弓道有着不灭的热忱。不断强大的酒吞,同时奶大了寮里千千万的式神,包括小草(……)。对于喜欢倚在庭院的树下饮酒这一点,从来也没有变。

现在的晴明也已经成年,他仍不知道白狼不断磨练剑术是不是还在等一个同样熟悉弓道之人,他不知道树下饮酒的酒吞是不是在等一个会跟他说,吾友啊,不要再喝了的一个人。他同样不知道雪女在庭院里面无表情地把玩着手上的冰雪是在想什么。

他只知道他好想要般若!!!!!小短裙!!!大白腿!!!!声音如蜜糖!!!!天神(wangyibaba)快给我啊啊啊!!!!

评论(3)

热度(3)